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

Market Update (2/9/2019-6/9/2019)


大家好,今次希望和大家更新一下市場概況。這個系列暫時是試驗性質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首先,回顧一下恆生指數。恆生指數於期內時間突破底部型態。主要因星期三時間特首宣布撤回反送中條例,加上中美貿易戰有緩和跡象, 市場因此憧憬未來局勢有好轉。市場反應或會在下星期進一步確認,藍色線支持位置可以作為交易時的參考。

而隨著中美有望重返談判桌,期內時間人民幣走勢轉強,部分相關股票(例如内銀股、濠賭股)都有回升跡象。上圖為1398工商銀行的圖表供大家參考。同時,以本地業務為主的股票亦有較強烈的反彈。

另一方面,美國三大指數也分别突破。SAP 500指數也突破接近一個月的横行區間,現報2978.7點。趨勢能否持續,相信要等待9月18日的議息會議才能更明確地確認。

商品方面,上圖所見天然氣於星期二突破半年的下降趨勢線,其後數日也接連上升。而黄金則有回調跡象,反映市場避險情緒降溫。

檸檬

(以上講解及資料僅供參考,不涉及任何投資建議)

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,支持我寫更多文章:
追蹤我的個人Instagram,留意我的最新動態:
Instagram: lemonvaluelife
更多理財和個人成長文章:
網誌: 檸檬的價值人生
更多投資分析文章:
網誌: 散户操作日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